close

1.姚明身高226CM,所以他在和小朋友玩藏貓貓時,顯然不如我178CM的身材占優勢.假如我和姚明一起越獄,我成功逃脫的幾率要大得多.同樣參加基地組織,拉登會考慮假如一個兩米二六的大個子去執行任務,被海關查扣的幾率太高.

2.我可以隨便換女友,可以隨便和神仙.菲菲.兜兜.戒指.圈圈.甚至片雨姐,大家搞得不清不白的.但姚明不行,他的一舉一動都會受到狗崽隊的追蹤.我甚至無聊時可以考慮和蛋黃.點煙等男的搞一搞.但姚明連想都不敢想.

3.只要我愿意,我可以每天在睡覺前把我半年的工資換成十塊的數一遍,但姚明就是不吃不喝24小時,把一個月的收入換成500一張的,他也數不完.

4.我打籃球的時候,只要我愿意,我可以一整天站在罰球區等,姚明不行,只要沒有進攻球員,他呆上幾秒裁判就判他犯規.

5.我要是想買衣服,可以隨便買哪個牌子,甚至可以在開心的時候買件旗袍穿.但姚明只能穿沒牌子的和給了錢的牌子的.

6.我老婆打我時,可以隨便在我臉上撓幾道血印,大不了我請假休養幾天.但葉莉打姚明時,膝蓋以下,胸部以上都不能撓出傷來.我被打嚴重了,自己吃吃藥輸輸液就好了,但姚明要是被打嚴重了,整個火箭隊上上下下就會亂套.

7.我要是有了兒子,隨便他怎么長.但姚明有了兒子,全世界都想量他兒子的身高.我兒子只要身高正常就很不錯,但姚明要是生個正常身高的兒子,葉莉承受的壓力會很大.

8.我一輩子都不用擔心會發生空難,因為我平時連打車都困難.但姚明離開飛機什么都干不了.

9.大家都站著,同樣天塌下來,姚明受傷肯定比我重.大家都躺著,姚明的床所用的木頭,我拿來可以作一張床加上床頭柜寫字臺太師椅,剩下的木料作成搓板,可以夠我跪100多年.

10.姚明很難再提升名氣了,但我就不同,稍微一炒作,我就能讓上千萬的人認識我.姚明再要飯很難了,我只要愿意,今天辭了工作下午就可以拿著破碗上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容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