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妙齡女郎覺得人生無趣,跑去跳樓自殺從四十樓跳了下來,可是又後悔了,

於是她祈禱"老天啊!救救我吧!任何條件我都答應"這時,一隻手從三十樓伸出來,一個男人 抓住了她,

威脅說"我要和妳做愛" 女郎不從,打了男的一巴掌,說"無恥",

於是這男的放手,女郎又往下墜

,旋即,她 又後悔了,又祈禱"天啊!救我吧!任何條件我都答應",

而在二十樓又有一個男人抱住她 ,說"我要和妳做愛",女郎打他一巴掌,罵"無恥"

這男的也放手,女郎再度下墜,這次她 真的後悔了,"天啊!救我吧,這次任何條件我都答應",

在十樓有個男人抓住了她,女郎定睛一看,哇 !比劉德華還帥,女郎說"我願意和你做愛",

這男的打了這女郎一巴掌,罵說"無恥",放開了她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容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