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男女正準備去公證結婚……….

途中,女的說:

我必須跟你坦承一件事…..我覺得我們之間應該是沒有隱瞞,

其實我的胸部太平了,平的跟洗衣板一樣…你如果後悔 ?沒關係,我可以答應你。

男的想了一下說:

不會的,我不認為性是婚姻的唯一,我不會在乎的,我還是要跟妳結婚 !

於是他們又繼續開車,開呀開呀 !

這回換男的開口:

其實我也有一件事要跟妳坦承….我的那話兒跟一個baby一樣…..

如果妳要取消跟我結婚的念頭,我會答應妳…….

女的想了一會說:

不會的,我也不認為性是婚姻唯一重要的?我還是要嫁給你 !

於是小倆口非常開心的公證結婚去了。

當晚,他們倆結婚之後,就是洞房的時間…….

當女的脫掉衣服,男的一看,果然平得跟洗衣板一樣,但他並沒說什麼 !

輪到男的脫衣服了,當他脫掉褲子後 !

女的只看了一眼便昏了過去………

男的趕緊把她搖醒,並問:我結婚前不就跟妳說了嗎?為什麼還會昏倒??

女的說:你不是告訴我,你的那話兒跟個baby一樣嗎?

男的說:對呀!!3000公克,50公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容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