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洗澡的非人類經歷

今天天氣真好,我出去洗澡。 我家沒有大浴缸。奢侈點,我去市中心最大的仙履桑拿中心。 我上了112路公共汽車。“買票!”我說。 一個人走了過來:“請問你到哪兒下? ” “仙履桑拿中心。 ” 那個人大喊:“售票員同志,有人要買票。 ” 售票員走了過來。 “誰要買票? ” “我。 ” “你到哪兒下? ” “我忘了。 ” “剛才你還說呢。 ” “剛才我才忘的。 ” “你再想想。 ” “想不起來了,有沒有提示? ” “你要去的地方是不是有很多人? ” “是。 ” “你要去的地方是不是有男有女? ” “是是。 ” “你要去的地方是不是很多人都脫光衣服? ” “是是是。 ” “噢,通濟精神病院!一塊錢一位。 ”我伸手到口袋裡掏錢,一個表形大漢一把抓住我的手:“幹什麼你! ” “我…我…我掏錢買票。 ” “可是你掏的好像是我的口袋! ”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左撇子。 ”買好票我找了個空座位坐了下來。 還沒到發車時間,我坐在座位上想心事。 一會兒一個婦女走到我跟前:“這位帥哥,請把座位讓給我。 ” “我為什麼要把座位讓給你? ” “因為我是司機。 ”沒辦法,我只好找了個站位。 剛站穩,我就覺得車廂太矮了,都站不直身子,我想挪挪身了,底下有個人大叫: “你站那麼高幹嘛?你站在我的座位上,踩得我的腿好疼。 ” 我說:“對不起對不起。 ” 然後以一個高難度的曲體後空翻轉體180度被人從座位上踢了下來。下了公共汽車。馬路對面就是仙履桑拿中心,雕欄玉砌,金碧輝煌,招牌上六個燙金大字:仙履桑拿中心。 “仙”、“履”、“拿”、“中” 四個字被調皮的人渣用彈弓射*壞了,只剩下“桑心”兩個字。剛想過馬路,見是紅燈,上面有數字在計時,寫著72分貝。 我*靠!要等72分貝,折合成分鐘有一個多小時呢。 不過做為一個有教養的人,不應該闖紅燈。等一會兒吧。 燈上的數字不停的變換,可就是不到0,更可氣的有時候數字還會變多。 燈壞了也沒人修,沒辦法了,我闖!……很多故事中出現過的情節再次出現: 一個戴紅袖章小腳老太太BIU的一聲出現在我面前:“隨地吐痰,罰款二十! ”不會吧?我只是剛才闖紅燈,被一輛汽車撞得吐血而已。 “血濃於痰,隨地吐血,罰款四十!開發票八十! ” “這麼黑?! ” “你放心,罰款的錢我全部用來捐給失學兒童。 ” “希望工程? ” “不是,是我孫子。他學古*挖*仔*砍*人,被學校開除了。 ”交完罰款,我來到售票處。 賣票的頭也不抬:“大便五角,小便一塊,大小便一齊下優惠,只收一塊二! ” “我是來洗澡的。 ” “洗澡來公共廁所幹什麼?! ” “對不起,我走錯了,我看寫著“男、女”,我還以為是澡堂呢。 ”
來到隔壁桑拿中心售票處,售票的桌子前寫了一幅大廣告:有獎洗浴一等獎:100元 二等獎:50元 三等獎:10元這麼划算,洗澡還能中獎,趕緊買票先。 “同志,我買票。 ” “男士二十,女士十塊。 ” “你看我應該買十塊的還是二十的? ” 賣票的抬頭一看:“不男不女免費! ” “我*靠!沒見識!沒見過玩搖滾的留披肩發?我才不要你免費,給我來張十塊的吧。 順便問一下,一等獎,是不是一直等就會中獎? ”領了毛巾肥皂洗髮水,我進入浴池。 浴池裡人山人海好熱鬧,有被蒸的,有被砸的,有被搓的,有被踩的…… 人們就像剛出籠的狗不理包子,渾身熱氣騰騰。 我剛想寬衣下水,發現大家對我表現出十分的友好,有的睜大眼睛,有的尖聲驚叫,還有個人拍了拍我的臉,只有不過勁有點大。 我想我得趕緊撤退,原來他***十塊的票只能進女浴池!補了十塊錢的票,我進入男浴池。 一進門就有服務員熱情的問我:“搓背嗎? ” “多少錢? ” “五塊。 ” 搓完背服務員說:“給錢。 ” 我說:“你看我渾身上下只有一個袋子,又不能裝錢,等我出去你再給我吧。 ” “不是我給你是你給我! ” “什麼?!你又不是女的,你在我身上搓來搓去弄得我 black and blue,你還找我要錢?!” “對不起,這是我們的服務。 ” “我*靠!不如這樣吧,我搓還你。 ”洗澡的最大樂趣和談戀愛一樣,講究一個“泡”字,池子裡有好多人就在那裡拚命地泡拚命地泡。淋浴也不安全,只有洗蒸汽浴了。 推開蒸汽房的門,一陣濃煙把我頂了回來,我正待再往裡沖,看見門上一行大字: 蒸汽管道維修,暫用煤氣代替,請到蒸汽房的浴客出門後補煤氣費和120急救費五百元!唉,算了吧,不洗了。 上岸後,我擦乾身子,叫了個包間。 我躺在單間裡,要了一杯增肥茶,一包一品黃山煙。 既然出來玩就好好的HAPPY一下,洗不上澡,看看有什麼其它服務吧: 踩背,30元。 這個不錯,剛才被車撞了一下腰,撞得我渾身疼痛,找個小*姐踩踩背吧。不一會兒,一個小*姐來了。 這個小*姐身材窈窕,正所謂“從後面看想犯罪,從側面看想撤退,從正面看想自*衛!” 我忙喊:飛碟~~~! 小*姐應聲飛────────起一腳將我踢倒在地,大叫:“雙臉朝上,趴好! ” 我戰戰兢兢地說:“小*姐,我只剩50塊錢了,不夠踩兩下了,你就踩我一腳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容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