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社的班長好不容易約到福利社的女班長一起到飛鵝山看夜景。

由於景色美、氣氛佳,兩個人漸漸渾然忘我了起來,這時......

女班長妹妹將她的手放在班長的胸部上,問說:「班長哥哥,這是什麼啊?」

班長哥哥說道:「這是我健美的胸部。」

女班長妹妹就將她的手往下移,問說:「班長哥哥,這是什麼啊?」

班長哥哥說道:「這是我結實的腹部。」

此時女班長妹妹繼續將她的手往下移,問說:「班長哥哥,這是什麼啊?」

班長哥哥說道:「這是我自豪的『幹部』。」

當然班長哥哥也不甘示弱的將手放在女班長妹妹胸部上,問說:「女班長妹妹,這是什麼啊?」

女班長妹妹說道:「這是我豐滿的胸部。」

班長哥哥繼續將他的手往下移,問說:「女班長妹妹,這是什啊?」

女班長妹妹說道:「這是我細致的腰部。」

此時班長哥哥繼續將他的手往下移,問說:「女班長妹妹,這又是什麼啊?」

女班長妹妹說道:「哎喲!這是『幹部活動中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容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