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下午,同公司的女職員正在咖啡廳裏閒聊。突然話題轉到那個刻薄小氣的老闆上。

你一言我一語地數落了老闆一陣,最後決議要對老闆來點報復,並約定下周同時間同地點各自報告成果。

一周后,四位女職員圍在桌邊,報告惡作劇事項。

A小姐說:“星期二和星期四,老闆的汽車輪胎被洩氣都是我干的!” 大家一陣歡呼。

B小姐說:“星期三老闆的咖啡裏被我放了瀉藥,讓他拉了兩天肚子!” 大家又是一陣歡呼。

C小姐說:“星期五,我把一桶水放在廁所上的儲水槽,連上拉繩,當他上完廁所要沖水時,一拉繩子,結果變了落湯鷄...哈哈!現在想起還覺得好笑!” 大家的歡呼響徹雲霄。

D小姐說:“星期一早上班時,我就偷偷把老闆藏在抽屜的一打保險套,全部用針戳破...讓他養孩子養到瘋掉...”

D小姐還沒說完,A B C三人不約而同驚呼一聲,然後全部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容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