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好,陽光照在大地,萬里無雲,是個野外露出的好時候。

一大早,我的癡漢爸爸和人妻媽媽就忙著做早點,招呼我吃飯然後上學。

到了學校,問了在校門口值班的那個幼齒姐姐好,就到了教室開始上早讀。


早上念的是英文,我的英文水準在班上算是比較好的,一些常用的口語比如說oh yeah,
come on,我沒學都知道,我的同志們都很佩服我。

我們的英文老師早上過來抽查背英文,她很老了。

“人娘老師早!“

老師瞪了我一眼,不知道為什麼。

“這麼多“,英文怎麼說?“

“sm,so many“ 我說,我喜歡說出詞組的縮寫以表現我對詞組掌握的很好。

可是我英語課被罰站,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好不容易撐到了第二節下課,我和同志們出去福利社買點心吃。

“給我一杯巨乳。“

老闆沒有理我。

“我要一杯大奶。“

還是沒理我。

“大杯牛奶。“

好像聽懂了,給了我一杯奶,奶真好喝。

第三節課是國語課,這個熟女老師大家都喜歡。

老師要我上講臺默寫古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淫河落九天。“

於是我國語課又被罰站,寫錯個字有這麼嚴重?

這些老師都在潮吹我,我想。

站到了下課,我都沒有力氣去上最後一節體育課了,但是想到又黑又矮的巨炮體育老
師,我還是得去。

體育課的練習是被束縛的二人,就是兩人三腳。

巨炮老師拿出器具讓我們兩人一組把各自的一條腿綁到一起。

我問老師:“是打成麻花結還是打成丁字褲結,繩子要不要從褲子理面過去?“

巨炮老師很仁慈,沒有再讓我罰站,而是讓我繞著操場跑。

大家都活動完的時候,我還在汗水和淚水的屈辱中跑操場。

終於下課了,我也結束了被羞辱的一上午。

下午是校外參觀的時間。

我們坐著校車來到附近的花房,到了之後,我的同志們像電車切臏嬸般衝了下來。然後我
們排隊參觀。

養花的老漢只有一個,我們有很多同志,1對200多,他一定很辛苦。

這個地方我們也曾經參觀過,我還記得很多這裡的偷窺之眼,能看到不少平常不讓看的
花,比如在後院的那些後庭花。

那些也許是菊花,我想。那些菊花天天低著頭,就像69姿勢似的。

下午6點,我們結束了參觀回到學校。

絲襪女輔導員要我們寫一篇參觀後記,這個少婦長得很漂亮,我們很高興的屈服了。

回到家,素人姐姐就叫我:弟弟,快去洗手吃飯,我做的香腸,很好吃的。

可是我不喜歡香腸,但是在女王樣姐姐面前我也不敢不聽話,只好乖乖吃飯。

吃完飯,癡漢爸爸和人妻媽媽又去驗貨了,我自己回房間寫完作業和日記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容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