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夫妻,每日都忙著自己開設的商超生意,以致家中雜事無暇料理,因此,他們請來一名外籍女傭來幫忙。 
    有一天,女傭低頭掃地,突然假髮掉落,經過女傭告實,夫妻才知道她不僅禿頭,而且她全身都不會長毛,這引起丈夫的極大興趣。 
    丈夫突發奇想的要求妻子成全,能夠設計讓他一睹女傭全身精光無毛的模樣,妻子經不起他的苦求,也就同意了。 
    晚上,妻子向女傭告知,希望能觀看其裸體的風采,女傭則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說實在的,叫我一個人脫光衣服怪難為情的,這樣吧,我們兩人一起洗澡,你不就全部看見了嗎?」 
    妻子甚覺有理,就與她一起進入浴室,脫光衣服洗澡。當這偷窺春光的艷現完畢後,丈夫回到房間內向妻子大聲咆哮:「你幹嗎要跟她一同脫光衣服洗澡呢?」 
    妻子說:「她一個人不好意思脫,所以我就陪她脫了。」丈夫說:「你可知道,當時我可是約了老李、老陳、小王他們一起來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容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