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一個很失敗的人。別人可以和女朋友談談情,做做愛,我卻只有流口水的份。很早的時候,父親告訴我,99%的女生會問:你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所以,就算你說謊,也要有一個很美麗很動聽的理由才能博得人家的芳心。

也許,父親那個年代并不知道與時俱進是多么重要。我從十八歲開始沒有在這個忠告上撈到半點便宜。

負責一點,得從我十七歲說起。那年,我的男xing荷爾蒙終于有了足夠的能量對我的下體進行了肆無忌憚的挑逗。我知道,我必須得有個女人了。

十八歲,我那長相寒酸的同桌成了我近水樓臺的第一個目標。她果然問我:你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我答:你貌美如花。她回:可惜你不帥,離我遠點。

十九歲,我確定自己的臉長開了一些。隔壁班級的文娛委員問我:你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我答:你才高八斗。她回:可惜你沒才華,早點滾吧。

二十歲,我的作文獲全校一等獎。一個骨瘦如柴的女生問我:你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我答:你纖美如紗。她回:可惜你不壯,跟我扯雞毛啊。

二十一歲,我人高馬大。樓下炸臭豆腐發家的老板的女兒問我:你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我答:你大福大貴。她回:可惜你很窮,吃大便去吧。

二十二歲,我成了暴發戶的兒子。我那有點狐臭的商大師姐問我:你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我答:你成熟嫵媚。她回:可惜你太小了,快回家吃奶吧小朋友。

二十三歲,我留的胡子可與馬克思媲美。一個四流的內衣模特問我:你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我答:你氣質高雅。她回:可惜你俗不可耐,去捉老鼠吧。

二十四歲,我精通了儀表禮儀。一個月薪過萬騎輛破舊自行車上班的售樓小姐問我:你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我答:你個xing超群。她回:可惜你沒個xing,去死吧。

二十五歲,我被稱為另類尖兵。我網絡中下載的MM問我:你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我答:你真實透明。她回:可惜你不真實,到母豬那里碰碰運氣吧。

二十六歲,我拋棄了網絡。一個年輕的開發廊的老板娘問我:你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我答:你xing感撩人。她回:可惜你滿足不了我的胃口,先在我這里當幾個月鴨子吧……

我終于吐血。十年寒窗苦泡,居然沒有一個妞兒得手。更讓我忍受不了的是,我的小弟弟一天有二十二個鐘頭挺著標槍一樣的身體鄙視著我。眼見我將打破吉尼斯高齡處男紀錄,我生平第一次如此痛恨我的父親。

二十七歲,又有一個姑娘問我同樣的問題:你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我實在受不了了,逼養的,我憋了十年的欲火加怒火再也無法抑制,答:老子就想和你上床能咋地!

二十八歲,我結婚了,一個干凈、美麗的女生。她說:當初是你驚人的直率打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容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