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年輕的女法官正在審理一件強奸案……
  女法官:請你將當時的情況仔細描述一下。
  被害人:當時嫌犯侵入我家中,用刀子威脅我脫光衣服,并要求我幫他……吹喇叭……

      一位年輕的女法官正在審理一件強奸案……
  女法官:請你將當時的情況仔細描述一下。
  被害人:當時嫌犯侵入我家中,用刀子威脅我脫光衣服,并要求我幫他……吹喇叭……

  女法官:那犯案用的喇叭呢??是什么樣子的喇叭??
  被害人:……喇叭……嗯……那個喇叭……
  女法官:將犯案用的喇叭呈上來!
  被害人:……
  法警:……
  嫌犯:啊??這個……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容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