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中國足球的一個冷笑話:昨日中國足協副主席謝亞龍來到德國萊比錫會見了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商討了關于中國足協提出的申請加入南極洲的事宜。

中國足協在澳大利亞足協加入亞洲足聯之后開始為本國的世界杯出線前景進行深遠考慮。經過很多方案的推翻之后,終于認可了國安俱樂部主教練沈祥福提出的“加入南極洲,不用踢預選賽,直接進32強”的美妙構想,該構想從中國足球的整體實力出發,根據南極洲的足球環境得出結論:由于南極洲只有企鵝和冰山,鑒于世界杯是人踢的比賽,所以企鵝不會參賽(如果參賽,中國男足出線幾率將繼續大大降低),這樣中國隊就可以不戰而勝。當日,國際足聯的主席布拉特接受了中國足協的這個要求,將中國足協算到了南極洲,但是條件是只給1/2名額,也就是說要和南美洲的第一名進行一場附加賽,得知這個結果,謝亞龍引咎辭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容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