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今天看了賽程我才發現竟然沒有中國隊,他們為什么沒邀請我們?小樣,沒有中國隊也敢叫世界杯?

  2。我一直以為小羅是巴塞羅那隊的,看了球員名單才發現小羅是巴西隊的!

  3。我認為美國隊的喬丹最厲害,可我發現他連美國隊的替補大名單都沒進去!

  4。我發現他們老是安排在凌晨3點比賽,難道他們不知道黃金時段能提高收視率嗎?

  5。好多球員來自意大利和西班牙的甲級球隊,為什么中國的超級聯賽球隊沒有球員進世界杯呢?郁悶。

  6。上次時裝發布會,那個叫貝克漢姆的男模都能成英國的當家球星,可想而知世界杯的水平有多爛了。

  7。世界杯原來是四年一次,我還以為和奧運會一樣是兩年一次呢。

  8。我還發現每隊都有一人胳膊上纏著繃帶,帶傷堅持上場,實在撐不下去了,就在下場前把繃帶給另一個傷員纏上。

  9。我發現每當進球后,進球的隊員就會撒丫子往前跑,可能是他怕對方守門員揍他吧。

  10。看了那么多場球,我發現一個最有趣的規律,那就是裁判決不會在一場比賽中給同一個隊員亮超過三張黃牌!所以,別怕黃牌,裁判只要不紅牌把你罰下,你可勁犯規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容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