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隊在打平就可以出線的情況下,居然以0-3潰敗

中國隊要是能出線,我就投案自首!--拉登

中國隊要是能出線,我就把核武器交出來!--薩達姆

中國隊要是能出線,我就改革開放!--金正日

中國隊要是能出線,我就把靖國神社拆了!--小泉純一郎

中國隊要是能出線,我就聽黨的召喚!--阿扁

中國隊要是能出線,我就認拉登當干爹!--布什

中國隊要是能出線,我把以色列讓給巴勒斯坦!--沙龍

中國隊要是能出線,我就信佛!--上帝

中國隊要是能出線,我就信上帝!--釋迦牟尼

中國隊要是能出線,我就回歸!--阿扁又說

中國隊要是能出線,我馬上復活--阿拉法特

中國隊要是能出線,我們就辭職!--中國足協最后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容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